这里是樱酱,同人文写手一枚。
QQ:3038975545欢迎前来勾搭哦!

第五人格【主播杰×画手园】第三十六章

  正文————————


  “额……”


  注意到车内气氛不太对,艾玛看看自己旁边为自己细细理着衣领的杰克,又看看前排开车的兰斯。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尴……尬……


  “那个,”艾玛还是硬着头皮开了口,“兰斯老师怎么会在这?”“嗯?”兰斯笑眯眯的微微侧过头来,嘴角还是熟悉的弧度,“这个嘛……当然是因为——”


  “我是你男朋友他哥喽。”兰斯把脸凑到艾玛面前,笑着眨了眨眼睛。眼底沉淀着一丝艾玛看不懂的情绪……像是看话剧时人们含笑期待的深色。


  “……”艾玛愣了愣,没来得及反应,杰克就冷下脸,一脸头疼的用手把兰斯的头按回去。“哥!说了多少次,好好开车!”


  “知道,知道。”兰斯收起眼里的戏谑,坐正身子,“杰克也真是严格啊,其实我开车的技术还不至于把你们丢出去。”兰斯的声音打着旋儿,语调微微上扬。


  “那也好好开!”杰克满头黑线,看着自己这个跳脱的兄长着实有点无力。兰斯什么都好,不论是样貌见识还是才干都是一等一的高材生,不然也不会成为艾玛她们学校这么就以来第一个这么年轻的老师。


  但是……偏偏兰斯从小就特别恶趣味。小时候就是对杰克恶作剧,长大了就是各种玩笑。杰克想着都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


  “好吧,既然是亲爱的弟弟的命令,在下遵命!”兰斯装作语气一脸严肃,颇还有几分气势。杰克捏捏拳头,暗暗告诉自己。忍住,千万忍住,还要他开车呢。


  “好了,我不逗你了,毕竟好不容易找个女朋友。之前……”兰斯摇头晃脑的准备爆黑历史,眼睛睁开就看到后视镜里杰克眼冒红光,一脸和善微笑缓缓掏出车门上的拆信刀。


  “喂喂!杰克!放下你手中的拆信刀!”兰斯一个激灵,连忙服软。开玩笑,杰克可是真的下得去手的人啊……不像和他耍朋友的那些姑娘,娇滴滴的锤个胸口是调情。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明白?”杰克通过后视镜盯着兰斯挑挑眉缓声道。废话,媳妇就在旁边坐着呢,还敢揭我黑历史!


  “唉……好吧好吧,毕竟你还是努力了,哥哥我就不给弟弟你开玩笑了。毕竟我大人有大……量……啊啊啊啊!你这是谋杀亲哥啊!”兰斯一边说着一边扬起欠扁的笑容。


  毫无疑问,两人又怼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杰克郁闷了,艾玛倒是被两人互怼逗乐了,轻笑出了声。“没想到还有杰克也怼不过的人啊,真是一头压一头哟。”艾玛勾起唇角,满脸好奇的打量着两人。


  “那是!杰克可是我从小欺负……”兰斯一听,自然是得意的一甩头,不过不等他说完,杰克就打断了他。“哥哥。”杰克语气平和的喊到,渗人的目光让兰斯打了个寒颤,虚虚的关好了嘴巴。


  “宝贝,别听他胡说。”杰克转头抱住艾玛,像只大型犬似的在艾玛颈窝里蹭蹭,严肃的说到。“'知道了。”艾玛看着杰克孩子气的行为,不觉失笑,摸摸他柔软的头发,道。


  “兰斯老师也别总欺负杰克哦。”艾玛笑着对兰斯道,“毕竟杰克只有我能欺负!”艾玛扬起小脑袋,嘴角一翘,眼里是璀璨的星光。


  “弟妹你要相信我啊!我可真没欺负他。”兰斯举起一只手竖起三指,发誓道。配上他那愁眉苦脸的样子还真有几分可信度。


  “你啊……”杰克听到艾玛的话宠溺的笑笑抬起头,和艾玛额头相触,四目相对,里面的温情唯有两人才明白。“就给你欺负行了吧。”


  “呲呲,你们恩爱的时候想过我这个单身狗么?!”兰斯见他们旁若无人的恩爱了十多分钟最终还是愤然的怒吼道。


  艾玛回过神,脸一下子涨红了大半,害羞的把红彤彤的脸颊钻进杰克怀里。而杰克轻轻拥住艾玛,脸上是遮都遮不住的笑意。


   “你不是也有好几个女朋友吗?”杰克挑了挑眉,揭穿道。“那些不一样好么!”兰斯扁扁嘴,“那是为了找素材,又不是真爱。”


  “没事,你多感受一下我和艾玛的恩爱也行。”杰克毫不在乎的眨眨眼,笑着怼道。


  “哇!好大的商城!”下了车,三人从地下停车场上到楼上,便映入眼帘那璀璨的灯光和金铜色的电梯,擦的可以映出人影的大理石地砖,穿着各色服饰的人们带着各自的神色穿梭其中。


  艾玛好奇宝宝似的观察着,眼底闪烁着兴奋的光芒,面颊也浮出一丝粉红。


  “嗯,毕竟也是我们省最大的购物中心了。”兰斯笑着解释道。和学校不同,兰斯穿着一身纯白衬衫墨绿条纹的马甲和修长的西裤配着亮亮的皮鞋。随意扎起的及肩发丝滑落下几缕碎发,狭长的眼睛眼角微微上钩,紫宝石一般神秘的色彩在他眼里流动。一副金丝眼镜倒是添了几分斯文气息。


  “走这边,我们去四楼。滑冰场在那里。”杰克略微嫌弃的看了眼自带光芒,笑眯眯的看向他们的兰斯。不过……杰克倒是忘了自己在学校也是个不亚于兰斯的发光体。正所谓……家族遗传。


  艾玛若有所思的目光流转在两人身上。不得不说他们还真是在某种方面出乎意料的相似。同样优秀的才干和外貌,以及处事方式甚至是有的时候的气质都相似的可怕。


  唔……这么说来还挺有趣。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