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樱酱,同人文写手一枚。
QQ:3038975545欢迎前来勾搭哦!

【HP】今天的鹰也在担心蛇蛇发疯6

 ❀间断疯批蛇蛇,穿原著带游戏金手指

 ❀剧情较慢,谨慎入坑。

  

  

  

  —————————————————

  

  

 唔?!不是苦的……

  

    虽然味道怪怪的,但是并不是苦味,没有书里描写的那么恶心。

  

    我又行了!

  

    魔药的生效速度很快,至少没有刚刚躺完起身的眩晕和恶心感了。

  

    脖子上的伤口本来因为魔咒是有点烧呼呼的疼,现在也有所缓解。

  

    我爱魔法,这也太方便了叭。

  

    “头发撩起来。”罗尔拿着一罐浅绿色的药膏,坐在床边,示意道。

  

    “这也是你自己做的?”我有点好奇。但还是乖巧的歪头,任由罗尔把我脖子上的绷带解开。

  

    “不,是上学年年级魔药第一斯内普教授给我的奖励。”罗尔语气淡然,并不觉得有什么。

  

    行吧,学霸的世界总是不一样的。

  

    药膏凉凉的,有股好闻的香味。

  

    罗尔斯顿看着那修长白皙的脖子上干掉的血渍和有些渗人的伤口,魔咒造成的伤口通常是大面积的,想到造成这伤口的人……

  

    特拉弗斯……

  

    看着淡绿色药膏下逐渐平整甚至看不见疤痕的皮肤,眼底惊人的冰冷才逐渐散去。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睡了一下午了,现在去吃饭吧。”罗尔微笑着补充,“我会盯着你的。”

  

    ……罗尔妈妈又回来了,so sad。

  




 35.

     我揪着罗尔的袍子,把脑袋越埋越低,就差挖个洞把自己塞进去。

  

    罗尔说到做到,指监督我吃饭。

    但是!我没想到是这样的监督。指罗尔直接带着我往斯莱特林长桌走。

  

    可想而知,和早上一样,几乎是齐刷刷的目光投在我们身上,罗尔像个没事人一样,还有心情优雅的抬起下巴,朝那些目光的主人轻轻颔首。

  

    熟悉的位置,是我早上坐过的位置。因为只有一个空位,罗尔示意我坐下之后,看向旁边呆呆望着他的一只小蛇,“劳驾,可以请你挪一下位置吗?”

  

    小蛇像是突然惊醒似的,连忙点头,站起来让出座位。

  

    罗尔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倒映着我难以置信的样子,引得他弯弯唇角,好笑的开口,“怎么了?傻乎乎的,饿傻了?”

  

     “啊……”我拉长了声音,被迫接受现实。

  

    我算是看出来了,比起傻乎乎的我,罗尔倒是不管在哪都是那么从容。

  

    说实在的罗尔斯顿一个蓝色袍子混在一堆绿色的小蛇里甚是显眼,礼堂里的学生都有意无意的投来目光,甚至好几个斯莱特林的学生还在和罗尔斯顿打招呼。

  

    不过造成这样骚动的人显然一点也不在意,动作优雅的取来长桌的一块煎得正好的小牛排推到我面前,上面还点缀着一小撮迷迭香。

  

     “吃完哦,我看着的。”笑眯眯的罗尔和学校食堂的身影重合,突然一瞬间我觉得我似乎没有穿越。

  

    我乖乖接过,在罗尔的目光下认命切下一小块塞进嘴里。

  

    迫于罗尔的淫威。

  

    不对,我突然又想到,之前罗尔威胁我的手段是如果我不乖乖吃饭,他就不陪我上分,以及早上不叫我起床。

  

    现在反正罗尔也不和我住一起,上课……我还可以死缠烂打,反正快乐教育也没啥课。

  

    我眼里亮起一点亮光,停下手上的动作,悄悄歪头小心打量罗尔。罗尔撑着脑袋,漂亮的眸子里带着笑意,注意到我悄咪咪的目光,意有所指的开口,

  

    “魔法世界有许多有趣的东西哦,比如营养药剂,补血剂,魔药就是挺方便,要是你对面前的晚餐有意见,我可以提供口味独特的魔药代替哦。”

  

    “……”

  

    我默默转回脑袋,老实干饭。

  

    君子岂能就这么被威胁住了?对不起,还真能。

  

    比起魔药,好歹嘴里嚼的味道还不差。

  

    哭泣猫猫头jpg.

  

    我以一口嚼三十下的龟速表情痛苦的解决完面前的牛排。感谢魔法,保温咒让这些食物就算在我这样的速度下从头到尾味道都还是刚出锅的品质。

  

     这时面前的主食消失,接着出现在长桌上的是甜点。

  

    说实话我对甜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偏好,但是罗尔端起小金杯,递到我面前,是布丁。

  

    “吃点甜点,冷静一下。”罗尔对上我可怜兮兮的目光,顺便把我刚准备站起来溜走的身子按回餐桌边。

  

     “你的状态不对,伊恩。”罗尔没有我“琼”。他深沉的眼眸里带着认真,“你没注意到吗?你睡着的时候我打听了一下你的事,你昨晚在休息室里对一个同学出手,还有今早早餐时的事。”

  

    “那是他们欺负我……”我皱起眉头,勺子戳着杯子里的布丁,看着光滑的表面被戳的乱七八糟,让我心底涌起报复的快感。

  

    “你平时不是这么冲动的人,伊恩。”罗尔握住我的手腕,“你需要冷静下来,不要乱来。”

  

    “……”我垂着脑袋,目光散漫的落在桌上。

  

    确实,我本来就是一个社恐怕生的人,虽然因为一点原因,我感情基本上波动不会太大,接受能力也强,但是应激表现还是不会骗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异常还是浮现出来了。

  

    要是平时遇到挑衅的人,我一般就简单粗暴的处理了,并不喜欢纠缠,而且也不会在公众场所出风头下马威。我更喜欢阴戳戳的报复。

  

    心头莫名的焦躁,忍不住宣泄出来,我才注意到手下的布丁已经被搅得稀碎了。

  

    我没注意到,但是罗尔却看出来了。

  

    我按住额头,发胀的疼痛涌起,像是什么挣扎着从脑袋里蹦出来似的。

  

    “我……我先回去了。”我撑着餐桌站起来,有些慌乱的跑出礼堂。

  



36.

    被人说穿心底的恐慌让我有种莫名的烦躁和害怕,脑子里也开始不清晰起来,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六点的太阳即将落山了,照得黑湖亮晶晶的,没有了平时的阴沉。

  

    我慢慢停下脚步,并不常运动的身体在刚刚一通快走后几乎让我喘不过气,我蹲下来靠着一颗树坐下来,盯着亮晶晶的湖面,有些发愣。

  

    自从认识罗尔之后我很少有这样失控的时候,刚刚丢下他跑出餐厅,他肯定会生气吧……

  

    我垂下眼帘,手下意识的抚上脖子,没有触到粗糙的质感才想起晚餐前伤口已经让罗尔治好了,绷带自然也取下来了。

  

    看来穿越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比我想象中的更大。突然换了个环境,换了个世界,神经对过去世界经历过的事、人像是梦境一样平淡如水,但是人格上有告诉我这是不对的,不上不下的感觉让我头疼。

  

    自从小时候和母亲搬到中国之后,我基本上就没出现过情绪失控的情况。可能是儿时的事对我影响太大,提高了阈值,对于同龄人之间的摩擦都能坦然接受。

  

    虽然无数哈迷都渴望来到霍格沃茨,但是真正来到这里,还能回去吗?父亲暂且不谈,我家老妈,她只有我一个人了,现在我在那边是消失了还是死了那她怎么办?

  

    女人坐在疗养院的床上,盯着窗外婆娑的树叶微笑的样子突兀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思维转动着,像是海底的漩涡,朝着深处沉沦。

  

    我把头抵在膝盖之间,眼睛发直的盯着湖面上颜色逐渐加深的暖金色波澜。

  

    啊……太阳要落山了,今晚七点还有禁闭来着……?我从混乱的思绪里抽出一点,漫不经心的想到。

  

    我努力让自己不去想这些东西,把脑袋里那些杂乱,让我不舒服的思维强压下去,丢在思维宫殿的深处。

  

  

  

  

  37.

    我扶着树干站起来,懒洋洋的打开小金手指地图,这张地图和游戏里的简略不同,更为详细,于是我照着地图慢悠悠的朝着费尔奇办公室走去。

  

    挥挥魔杖,今天才学会的小魔法很有用处,六点四十一。到费尔奇办公室刚刚到七点,踩点到。

  

    “日安,费尔奇先生。”

  

    我敲了两下门,然后推开,毫不意外的看见费尔奇幸灾乐祸的臭脸和角落的特拉弗斯。后者接触到我的目光慌乱的低下了头,但是一闪而过的目光里还是带着少年的不服气。

  

  

  

  待续…

  

  

  

  图穷匕首见了,其实伊恩就是看着正常,其实疯起来是可以不要命的那种。其实有点暗示,伊恩除了自身后期养成的原因,还有母亲遗传。介于大多数精神疾病都有遗传。

   然后罗塞尔的姓氏其实还是有点东西,这个后期应该会提到。

   彩蛋还是一样的。

  

评论(40)

热度(84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