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樱酱,同人文写手一枚。
QQ:3038975545欢迎前来勾搭哦!

第五人格【主播杰×画手园】第三十三章

  正文————————


  “走啦走啦!那边那棵好漂亮!”艾玛兴奋的两眼冒光,拉着杰克到处跑着。杰克也不嫌烦,始终微笑着跟着自己的女孩,在她快跌倒时拉她一步。


  “慢点儿,时间还早着呢,看得完。”杰克跟上艾玛的步伐,无奈的提醒着。却又不自觉的看着女孩明媚的脸蛋弯起嘴角,杰克心中暗自苦笑,自己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这就是所谓的爱情使人痴呆?


  “唔……他们看起来发展还不错嘛。”艾米莉点点头,看着不远处两个相视而笑的身影露出老母亲般欣慰的笑容。“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也在这里?”


艾米莉斜眼看着自己旁边的男生,一脸嫌弃。


  “你能看我不能么?”裘克无所谓的摊摊手,从背包里摸出一块苏打饼干叼在嘴里,“杰克那个伪绅士推荐的地方还不错,这里风景倒也是挺不错。”


  “你!”艾米莉看着身边人的样子,皱起眉头,考虑到她离前面两人的距离也不远。最后也只能深吸一口气,把那心头的烦躁压下。


  艾米莉摸出自己的手机,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俗话说得好,做人总得考虑到有福同享才是真兄弟嘛……


  这么想着,艾米莉打开了直播,镜头直对前面恩爱的要冒出粉红泡泡的两人。“小可爱们日安呀,下面将由你们的庸医向你们现场转播杰大和安大的约会日常。”艾米莉笑得一脸纯良。


  不出五分钟,直播间的人数就已经飙升到了7万,并且还有迅猛上升的趋势。


〔我c!〕


〔医生姐姐我爱你!〕


〔太劲爆了!!〕


〔卧槽……〕


〔坐等吃狗粮〕


〔我们安大和杰大笑得真是一脸开心啊……我酸了〕


〔单身狗的怒吼在此〕


〔我天……我们这边狂风暴雨敢情安大他们还在过着美好的春天?!〕


〔医生大大绝对是个腹黑,这个角度一看就是偷拍〕


〔医生大大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医生大大真坏,我喜欢hiahiahia〕


……


  弹幕刷的风快,艾米莉一边娇笑着一边抽取部分回答,“怎么能这样呢,我不是正在帮你们通敌嘛。看我善良吧。”


  “你善良?切……”一旁的裘克有些不屑的冷哼着。然后作死的结局就是被艾米莉狠狠踹了一脚跪一边去了。


〔医生大大身边还有其他人?〕


〔好像是个男生的声音诶〕


〔啊,那个声音有点像我们学校的裘克学长?〕


〔楼上+1校友握手〕


〔是医生大大的cp么?〕


〔打……打情骂哨?!!〕


〔我的心脏有点承受不住……我的医生姐姐啊……〕


〔还有帮凶的么??〕


〔安大玩的一脸开心,丝毫不知自家亲闺蜜正在现场挖坑。〕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2333333〕


  “啊,那个是我们学校和我同一个系的笨蛋,也是你们杰大的室友。”既然裘克的声音被听到了,艾米莉也懒得隐瞒,漫不经心的介绍到。顿了顿,艾米莉才又接着说,“大家可以不用关注他。”


  裘克抓抓脑袋,表情有点微妙。唉,算了,裘克最后也只能自我调节,反正直播和我关系也不大。裘克耸耸肩,朝着艾玛和杰克跑去的方向移动,“走了,大姐大,前面两个人要走远啦。”


  “知道了。”艾米丽轻瞟了那蹦哒的欢快的室友,一边回应道一边迈开脚步,跟上那快冒泡泡的两人。连个眼神甩给裘克。


[医生姐姐这样真的好么……]


[现场卖室友]


[为什么我决定医生大大一脸兴奋仿佛看韩剧?]


[楼上看韩剧带我一个]


[我们的安大跑的真是欢快啊……怪不得昨晚提前下播]


[嗯,昨晚说要收拾怕就是今天和杰大去玩吧。]


[有了老公不要粉丝,嘤嘤嘤]


[嘤嘤嘤]


[嘤嘤嘤]


[一拳一个嘤嘤怪]


[这就是爱情……]


[安大笑得太灿烂我不忍直视]


[安大好萌……]


[和画恶搞的时候判若两人,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震惊,著名恶搞画手此时笑的像个纯良的姑娘,这究尽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楼上你闭嘴吧]


……


  这边讨论的正欢,然而被直播着的主角倒是丝毫没有察觉到。艾玛坐在铺好的野餐布上,少女姣好的容貌撒着细细的阳光,显得格外精致。纷飞的花瓣儿拂过脸颊,留下腮边浅浅的粉红。


  艾玛翠色的眸子看向那飘飞的花瓣,伸出白皙的双手,接住那柔嫩轻盈的花朵,唇边是那柔和的笑容。


  “来,这是艾玛喜欢的巧克力棒,”杰克看着自家女友可爱的样子,不禁莞尔,将手上打开的巧克力棒递了过去,“你喜欢的草莓味。”


  “啊!”艾玛回过头,连忙接过,脸上浮现出小兽似的惊喜,“谢谢!”


  艾玛看着手中的巧克力棒盒子,睫毛轻颤,翠色的眼底有些害羞的神色,握住盒子的手指不觉用力,连指尖也有些发白。艾玛再三犹豫,还是小声的开口道,


  “杰克……”


  “嗯?怎么了?”杰克将保温杯里的花茶倒在杯子里,放在艾玛面前,凑近艾玛,疑惑的问到。


  “我……”艾玛咬了咬唇,下定决心般送上了自己的唇,印在杰克俊美的脸颊上。然后艾玛飞快的转身移开视线,有些尴尬的塞了一根巧克力棒在嘴里。


  杰克抚摸着自己脸上艾玛残留的温度,回过神来,唇角溢出些笑意,看来自家宝贝是终于开窍了呢……


[啊啊啊啊啊!!]


[太太太甜了!]


[我……看个直播一把狗粮……]


[是什么妖物闪瞎了我单身多年的狗眼]


[你们犯规!]


[两个神仙啊啊啊啊啊]


[甜腻了]


[我们安大原来也有如此主动的时候好可爱!]


[啊啊啊(破音呐喊)]


……


评论(2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