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樱酱,同人文写手一枚。
QQ:3038975545欢迎前来勾搭哦!

【HP】今天的鹰也在担心蛇蛇发疯7

 ❀间断疯批蛇,带游戏金手指穿原著

 ❀剧情较慢,谨慎入坑 

  

  ————————————————

  

  

  费尔奇嘶哑的声音干笑两声,声音里掩不住的兴奋,“你迟到了小鬼!你的禁闭再增加两天!”

  

    我保持着微笑,抽出魔杖,看着费尔奇下意识的往后一躲,只是轻挥,一串数字出现在空中,58,59,七点。

  

   论踩点,我是专业的,好歹读了十多年书。

  

    费尔奇的幸灾乐祸的表情僵在脸上,看起来有些滑稽,我朝着边上的特拉弗斯友善开口,“晚好,特拉弗斯学长。”

  

    特拉弗斯哼哼两声,从嗓子眼里挤出几个单词,算是回复。

  

    费尔奇带着我们去擦奖杯陈列室,说实在的,如果我没记错,应该不久之后哈利他们也要擦,看来魔法世界在这种方面确实略有单调。

  

    洛丽丝夫人慢慢悠悠的跟在我们身后。原著里这是只瘦骨嶙峋的老猫,但是现在看来她也不是那么可怕,我不太了解猫,但是大概看得出来是只长毛猫,毛茸茸的,要不是时候不对我都很想摸摸她。

  

   唔……说起来,好像我收藏室里的宝贝们就有猫狸子,晚上回去摸摸,还有我那调皮的嗅嗅。

  

    费尔奇是个哑炮,在我看来在霍格沃茨工作其实也是可悲的一个老人。

  

    哑炮在魔法世界总是受人鄙视,如果融入麻瓜世界或许还能好一些,但是在这里看着这里的人人都拥有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是一种折磨,更别说调皮蛋们总是用魔法捉弄惹人厌的费尔奇。

  

    所以我尽可能的想给他一些尊重。因为我看过哈利波特这本书,所以现在看待这些人更带着上帝视角。在洛丽丝夫人被石化的时候的愤怒和担心不是假的,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个可怜人。

  

    费尔奇交代完就带着洛丽丝夫人去巡逻了,留下我和隔着我近一米的特拉弗斯。

  

    噫,我又不是洪水猛兽,干嘛离我这么远,弄得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我俩安静的擦着奖杯,社恐人尴尬的扣地,只能催眠自己无视他,一边机械的摆动手臂一边发散着思维。

  

    说起来……罗尔的反应感觉不像初来驾到,他全身都透着熟稔的气息,刚刚没来得及问,明天倒是得问问。好歹是唯一一个老乡。

  

    


 38.

  

   说曹操,曹操到。陈列室的门被人打开,发出吱呀一声。

  

    我下意识的回过头,站在门口的就是刚刚我还在想的罗尔。

  

    罗尔朝着同样被声音吸引过来的特拉弗斯点头示意,然后径直走到我身边,紫色的眼睛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还好,至少现在看起来还算正常。” 他似乎松了口气。

  

   “什么叫看起来还算正常,”我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和罗尔相处我老是忍不住放松,“我本来就挺正常。”

  

    罗尔明显不信任的目光让我炸毛,虽然吧,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控,但是这样说人家真的很没面子的好吧。

  

    一只浅蓝色的药剂塞进我手里,药剂玻璃的瓶身被体温捂得温热,我疑惑抬头。罗尔淡淡的补充,“缓和剂。”

  

    “啊……对不起。”

  

    我意识到这是刚刚我跑掉后他才赶着熬制出来的,那他还没能好好吃饭吧。毕竟我吃的时候他光顾着盯着我了。

  

    “所以你赶紧喝。”

  

    罗尔觉得深深的心累。琼,或者是伊恩,只要遇上他,他的生活就能累好几倍,他敢说学习的那些都比不上。虽然他心甘情愿。

  

     对上某只粉毛猫猫心虚的瞟向脚尖的眼神,罗尔了然的从他手里拿过药剂,熟练的把人顺势抵在墙上,捏住下巴简单粗暴的灌了进去。

  

    “唔……不,好难喝!咳咳……”

  

    幼猫无能狂怒,挣扎得眼睛都湿漉漉的盯着罪魁祸首面色平静的收回瓶子,再次揣进兜里。

  

    旁边围观的特拉弗斯吃了个大瓜,不敢吱声。

  

    害怕.jpg

  

     要知道罗塞尔和埃尔维斯关系这么近他也不想去惹的好吗?剩下的一点不服气彻底没了。现在的家族禁不起折腾,他还不想被父亲丢出去。

  

    至于我,大庭广众(指特拉弗斯一个人)之下,居然被人灌药!这也太过分了吧!我面子往哪里搁?!

  

    我怒瞪着抄着手抱胸的罗尔,指指点点,“你干嘛!我自己会喝的好吗!”

  

    “嗯?真的?”可恶,这人挑起眉头,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好吧,我承认,刚刚确实不想喝,因为!真的很难喝!

  

    以前游戏里天天抱着灌,现在我只想拒绝任何魔药。

  

    “不许说出去!知道没?”我调转矛头,转向某个看完全程的人,非常的想毁尸灭迹。

  

    可惜特拉弗斯乖巧点头,一副马上恨不得给自己一个一忘皆空的样子。虽然我也想给他试试,但是万一搞傻了就麻烦了。

  

    这让我气堵在嗓子眼,只能背过身当做看不见罗尔。

  

    罗尔好笑的摇摇头,看着我幼稚的样子,想了想开口,“贝贝。”

  

    一个家养小精灵突兀的出现在奖杯陈列室里,弓着腰,套着灰粉色的茶巾。

  

    “埃尔维斯少爷。” 

  

    “你帮忙把这些奖杯擦干净吧。”罗尔温和的开口,然后拉着我的手,朝着门口走去。

  

    “……?”我缓缓打出个问号,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那是我们家族的家养小精灵,送到霍格沃茨来工作,自然也照顾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每一个埃尔维斯。”罗尔开口解释。

  

    我们走到了回廊,现在天已经暗下来了,走廊上只有昏暗的壁灯在发着光。

  

    “我……”罗尔拉住我的手,我能感觉到他突然使了使劲,捏得我手腕生疼,但是我只是安静的看着他脸上有些挣扎犹豫的神色。

  

     我有预感,罗尔想说的肯定会与我穿越或者他有关。

  

    “我不知道你怎么到这个世界的,但是是的,”罗尔深吸了一口气,昏暗的夜色里灯光映在那双认真的眼眸里,“我得承认我本来就是这个世界的人,之所以能在那边与你认识我很抱歉我现在还不能说,这关系到一些我们家族很重要的事情……但是,给我一点时间……”

  

   罗尔垂着眸子,他的神色看起来很抱歉又像是一点愧疚。其实我并不太在意,就像之前提到的,我对大多数人的包容度很大,我能理解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更何况罗尔看起来像个家族不小的小少爷。

  

    不管是家养小精灵还是罗尔在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地位。

  

    但是面前男孩的表情让我嘴边的“没关系”顿住了,他垂着眼帘,刘海搭下一片阴影。凭我对罗尔相处这么久的经验,我能感觉到他此时强烈的挣扎。

  

    于是唇边的单词拐了个弯,只是伸手捏住他的半边脸颊,才十二岁的男孩脸蛋还有着孩子特有的柔软,欧洲人早熟的特征又使男孩的俊美已经初露尖角。

  

    “好。”

  

    我看着他任我捏着脸,傻傻的模样,忍不住勾唇笑起来,难得见到他这样。罗尔不管是哪边都是稳重可靠的,倒是这样的他更像这个年龄的孩子。

  

    凝视着我的笑脸,罗尔斯顿才晃过神来。这件事确实很重要,他不能毫无准备的就和琼坦白,现在他怀疑琼的到来也与他有关,若是具有不稳定性那么这事就会更加严重。或许圣诞节他该回家一趟了。

  

     罗尔无奈的抹开笑脸,伸手把我的一头粉毛揉得乱糟糟的,然后抱住我,怀里温暖透着草药的清苦。

  

    “谢谢。”声音飘散在晚风中,很快不见了余音。

  

  

  

  39.

  

    “所以……”我和罗尔慢悠悠的走在长廊上,我慢悠悠的开口,“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是奇洛?”

  

    罗尔张了张唇,目光犹豫的流转,最后吐出一口气,无奈的回答,“是的。”

  

    “我本来不该管任何我从别处看到的故事。”罗尔一脸疲惫,显然很犹豫,“好吧,这件事我还不能展开说,但是你知道故事的开始就是那个预言对吧?那么我所看过的东西对于这里来说有多么危险你也应该清楚。”

  

     “当然,对于现在的你也是这样。”罗尔脚步停下来,转头看向我,脸上是凝重的认真,“你想要去插手吗?”

  


  

  待续…

  

  

  为什么!我明明想写的是无脑玛丽苏爽文,写着写着又开始扣背景,写细节。哭泣猫猫头·jpg

   主要是下意识的想把剧情理得比较符合逻辑就不自觉越写越多。过渡章应该快过了后面走剧情就快起来了。

  彩蛋老规矩。

评论(23)

热度(7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